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瑞金】跨越无数个夜晚

短打,不到一千字
很烂,很烂,很烂
ooc
金第一人称

    我曾无数次独自看着天边的星光陨落的样子,它们孤独而灿烂地在遥远天边划过,然后光芒消失,什么都不剩。
    我曾经听说,人们相信对陨落的星许下愿望就能让那些星载着那些愿望飞过天边,飞到传说中的,神明的面前。
——神啊,请实现我的愿望吧。
那些人这么说着。
我对那些人说,人类的声音太小啦,天上的星星听不见,神明也不会去理睬,偶尔也会告诉他们,所谓的流星是星星们死亡的模样,它们要去的地方也没有能实现一切愿望的神明。
可是啊,他们离得太远啦,他们听不见我说的话,依旧在星光下徒劳地许着愿我听不见他们的声音,但在晴朗的时候我可以透过云层看到他们带着希翼的脸,有点时候我还能看见情侣们在星光下拥吻,在特殊的日子里还能看到新婚夫妇,那时候我总是很努力地去听他们的祈祷,但是他们的声音真的太小啦,我也只能默默地祝福他们。
但是今天是阴天,我只能看到厚厚的云层,我不喜欢阴天,因为阴天我就看不到那些人了,这样的话太无聊了,你知道我最受不了无聊了。
对了,我今天做了个梦,在你离开以后我经常做梦,梦里的你还是不怎么笑,和以前一样听着我絮絮叨叨说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虽然我醒来以后总是不记得我说了什么,但是我还是觉得你真的能听到我说的话。
有点时候你还会轻轻敲我的头,那时候我应该是说了些奇怪的话,但是我知道你绝对不会生气的,因为你是格瑞嘛。
其实你偶尔还是会笑,我总是想知道我在梦里说了什么,凯莉曾经说过如果我告诉你我喜欢你的话你肯定会笑,但是我总是没有特别好的机会跟你说,毕竟这是很重要的事情,我在想如果我在你还在的时候跟你说了你也会笑吗,梦里的你笑得可好看了,只是我已经记不清你眼中那片我触碰不到的星辰大海。
毕竟我已经活了这么久了嘛,我已经记不清我目送着多少生物从降生到死去,也目送着登格鲁星那棵最大最老的树死去,从根部慢慢腐烂,腐烂成泥土,孕育新的生命。
其实我只是想找到你,在这么多人中,我只是想找到你,哪怕只是看一眼你,哪怕是看着我喜欢的你和别人相濡以沫——我真的只是想看你一眼。
格瑞,我只是有点想你。
我给你写了一封又一封信,我曾尝试着将它们丢进火里,希望火焰能裹挟这这些文字一路烧到所谓的天堂,那个你在的地方,你看我都傻成这样了,我明明就在人们口中的天堂啊。
这里和传说中的不一样,这里没有你。
我真的想你了。

评论
热度(12)

© 狮子头上长根毛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