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精灵在哪里

   ooc
   ooc
   旧设格瑞
   安迷修ooc到无法直视……
   放飞自我的小甜饼w
 

    不对劲,被跟踪了。
格瑞采购完东西走在回家的路上时灵敏的魔法感知给他的大脑发去警告。
他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该惊喜这一直以来被老师吹上天的天赋在十八年来终于有了点卵用还是该好好思考一下关于被跟踪的事情。然而格瑞的脑子根本不听使唤就开心地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
没错格瑞是个很厉害的魔法师,他不仅天赋特别厉害而且天生对魔法的感知力特别强——虽然这个能力在当今社会没有半点用带还是被老师吹上了天。而在今日,他在老师和师兄手下咸鱼了十八年以后终于能够展现出自己的魔法了。格瑞在脑海中飞速过了一边最近碰到所有可能会引起对方报复的事情大到抢走了别人大学食堂盒饭中唯一一块瘦肉小到不小心用有点长的头发扇了别人一巴掌都回忆了一边,越想越慌觉得做一条咸鱼挺好——虽然对方感觉并没有任何恶意。
“嘿,”格瑞听到声音从背后传来,“请问你是人类吗?”
格瑞回头看见那个仰着头看着自己的小家伙,小家伙看着格瑞转过身来以后眯起大眼睛冲他笑嘻嘻。
“……是,”格瑞对自己之前的紧张感到日了狗了,“你不也是吗?”
“对对对我也是!”小家伙忙不迭地点头,“我住在西边的那座山顶上,就是那座超级超级厉害的山。”
格瑞向着对方所指的地方看过去,“你指的是……那个只比平底高出一点点的那片树林是山?”
小家伙明显生气了,他嘟着嘴嚷嚷,“就是!那你说说你住哪啊,肯定没有这么高。”
格瑞指了指自己和室友合租的在十五楼的公寓。
“哇!”小家伙眼睛都要直了,他崇拜地看着格瑞,“那你怎么上去啊?”
……坐电梯,格瑞把到嘴的话咽下去,他一脸凝重地在小家伙面前蹲了下了,“我可是能飞上去的。”
小家伙被吓到了,他退后了两步,“哇——”地一声哭着跑远。
格瑞懵逼地看着他离开。

格瑞回到家的时候看见自己的室友安迷修正用16寸的液晶电视配着3D环绕音响播放着某部知名兄妹里番,格瑞惊恐地看了看安迷修的下体——卧槽这都不硬怕是不举了。
正当格瑞正感慨心疼那些喜欢安迷修的妹子的时候安迷修一伸手就把放在购物袋最顶端格瑞自己买的巧克力冰淇淋捞走了,“作为你回来迟了这么久的惩罚。”
格瑞把之前奇怪的念头扔出脑海,也难得地没和安迷修计较他翻过沙发坐到了安迷修旁边,扯着他的脸颊逼着他转过头来看着自己,“安迷修我告诉你我今天可能看见精灵了。”
没错安迷修也是魔法师,而且还是格瑞的师兄。
安迷修是个非常厉害的魔法师,在他很小的时候就能把明明是很难运用的魔法用得跟玩一样。值得一提的是安迷修小时候特别听老师的话,就连“好无聊去把格瑞打一顿然后我演示治疗术给你看”这种任务都能完美地完成——虽然格瑞至今为止都觉得安迷修当初绝对不是抱着完成老师派的任务的心态来揍自己的。
唯一有一点安迷修不听地和老师唱反调,那就是关于精灵。
精灵往往隐匿与世间,有点精灵会和魔法师签订契约,老师在一节飞行课上告诉飞在半空中的安迷修和格瑞,但是因为如果强度不对等那么比较强的一方会强制性地吸收对方。
“你们这种资质就不要想和精灵签订契约了,我估计你们一辈子连精灵都见不到,它们肯定怕你俩,”老师这么说的,“不过你们这么强也算是弥补了这个遗憾,况且精灵其实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
“老师现在是文明社会!”因为无法和精灵签订契约这一点而心灰意冷的安迷修梗直了脖子冲老师喊,“我再怎么厉害也不能在电梯坏掉的时候飞上十五楼而不是选择爬楼梯,我更想要小精灵。”
老师思考了一下说,“对你说的对。”,然后格瑞惊恐地看到老师一巴掌把安迷修拍下去了,卧槽脸着地。
其实老师也没有精灵,原因和他一样的装逼,而且他抱着宁缺毋滥的想法只有格瑞和安迷修俩徒弟,这直接导致格瑞和安迷修一直没有见过精灵,格瑞觉得接受现实,没精灵也没啥不好,但是安迷修不啊,他说他想要精灵,这是他和他最后的倔强,为此不惜偷溜去黑市找精灵买卖处,不过后来被老师拎了回来关禁闭了。
从小黑屋里出来的安迷修心灰意冷,他觉得这个世上可能没有精灵,于是他就成为了坚持无精灵论的唯一一个魔法师。
格瑞表示又不是没了老婆你至于吗,安迷修说他宁愿没老婆。
好吧,格瑞说,安迷修你赢了。
而在格瑞告诉安迷修他看见精灵以后安迷修咸鱼瘫着跟他说,“格瑞你做梦呢,根本没有精灵,假的,不存在的。”
“真的,一个听可爱的小家伙,金色的头发,大眼睛。”
安迷修做作的瞪大了眼睛看向格瑞,“卧槽你有这种癖好,女孩子?”
格瑞认真思考了一下,觉得那个小家伙虽然可爱但应该还是个带把的,“应该是男孩子,住在西边的森林里——卧槽安迷修你见鬼啦这个表情。”
“不,”安迷修惊恐地看着格瑞,“我觉得我需要搬出去——我开始怀疑我的人身安全。”
“滚,”格瑞指着房门,“现在立刻马上。”

安迷修第二天还是和格瑞跑去了西边的森林,说实话格瑞真的不想带着安迷修,安迷修的魔法波动太有攻击性,听说安迷修能在一百米之外把已经签订契约的精灵吓得不肯实体化,对安迷修来说这也是挺惨的。
“嘿,”昨天那个小家伙远远地看见格瑞就开始打招呼,“我就说你是魔法师能认出我是精灵雷狮还不信。”
“雷狮?”格瑞一边拉住prprprpr就像扑上去的安迷修,一边get到了重点。
“对啊对啊,”小家伙蹦蹦跳跳地窜到了格瑞面前,“他是我的朋友,超级厉害,我叫金,我也超级厉害,都没有人敢和我们签订契约。”
安迷修第一次见到小精灵更是第一次和这种他念叨了十几年的物种离得这么近,他觉得自己快要激动到晕过去了。
“我也超厉害的,”格瑞一脸严肃地说,他发誓他看见了安迷修在翻白眼,“也没有精灵愿意和我签订契约。”
金眨了眨他的大眼睛,问格瑞,“和你签订契约有什么好处啊?”
“嗯……我可以带着你去人类那边吃好吃的。”
“好啊好啊好啊!”金看起来激动极了,安迷修看着多年被自己欺负的师弟就这么有了精灵哀嚎一声趴地上哭唧唧。
“谁啊这么吵,”一个高大的男人从树上跳下来,“我在睡觉不知道啊。”
“这就是雷狮!”金开心地蹦哒,“是不是看起来就超厉害!”
“……是。”格瑞看着比自己高大的精灵,他觉得地上的安迷修已经激动到晕过去了。

后来在某天晚上格瑞带着自己的精灵金胡吃海塞以后打开家门以后发现了一个眼熟的,浑身上下只围了一条浴巾的男人。
“嘿,”金开心地扑上去,“雷狮你怎么在这。”
“我和安迷修签订契约了啊。”雷狮笑得心满意足。
格瑞掩面,心里小小地心疼了一下自己的师兄。

评论(6)
热度(28)

© 狮子头上长根毛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