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瑞金】看见阳光的魔法(1)

一个充满阳光和森林气味的一个小故事。

那是一个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故事里有海盗,有骑士,有知晓世间的一切事情的女巫,有生活在阳光下生长出的金色花丛中飞出的小精灵,还有生活在深林深处的,只能活在阴影中的恶魔。

那是一个不被人所知的故事。

精灵出生在阳光下的金色向日葵中。
他是个天生温暖的人,仿佛受尽了阳光的恩惠一般。

“他是我见过在阳光下最为灿烂的家伙,”骑士大人这么评价那只小精灵,“像极了孕育他的那朵花。”

“可惜他还不懂什么叫做爱,”路过的海盗先生认真地对骑士大人说,“每一朵花都为了爱才能绽放出最美的样子”

“他会的,”骑士大人看着向日葵上安睡的小精灵,“他那颗灿烂的心总有一天会为了爱而绽放,永不凋零。”

小精灵其实有个秘密。

他曾经在海盗先生的怂恿下去过森林深处,他觉得那里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连一丝丝阳光都照不进去。

他想快点出去,却发现在森林里迷了路。

“有人吗——”小精灵一边飞一边小声地喊着,希望能获得住在森林里的善良是人的帮助有害怕惊动骑士大人以前和他说的生活在阴暗处的恶魔。

“你是谁?”小精灵听到了有人在后面叫他,开开心心地回过头却发现一双恶魔特有的毫无生机的深紫色眸子。

“哇——”小精灵哇的一声哭出来,他跌落在地不小心摔伤了透明脆弱的翅膀,于是哭得更大声了。

“你哭什么?”恶魔问道。

“不要吃我啊——”小精灵慢慢向后爬着哭喊到,“我不好吃啊——”

恶魔蹲下来捏住小精灵没受伤的翅膀,把他从地上拎起来,小精灵吓得不敢挣扎,“我不喜欢吃精灵,”恶魔对精灵说“尤其是你这样又瘦又小的精灵。”

精灵这才看清了恶魔紫罗兰色的眼睛,“你的眼睛很好看诶——”他擦了擦眼泪对恶魔说。

“谢谢,”恶魔把精灵捧在手心中,穿过森林中的荆棘,“我带你出去。”

     “我叫金!”小精灵在坐在被恶魔用施了魔法的叶子做的飞艇离开的时候在阳光下冲着阴影中的恶魔大声喊着,“你叫什么啊——”

“格瑞。”恶魔小声说道,也不知道那个精灵是否听见了。

金有个秘密。
他想和那个森林深处的恶魔做朋友。

“你怎么又来了。”格瑞看着翅膀上还带着绷带的小精灵特别无奈,“上次还没摔够吗?”

金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恶魔,他两只手背在后面,冲着一脸无奈的恶魔做了个鬼脸,“我用东西交换你的名字好不好?”

“我说过了,我的名字叫格瑞。”

“我没听到诶——”小精灵沮丧地扇了扇翅膀,“那我可不可以用礼物换做你的朋友啊。”

“我不需要。”格瑞冷漠地转过头准备离开,却被小小的精灵拽住了衣角。
“我不知道怎么出去了——”金眼睛红了一圈,他紧紧拉着恶魔的衣角,“这里太黑了,我一个精灵在这里很害怕。”

格瑞把金用上次的方法送出去的时候特地叮嘱了一句,“以后别来了。”调皮的小精灵吐了吐舌头在恶魔手里放了一片金黄色的向日葵花瓣。

“礼物都给你了你就是我的朋友啦——”飞老远的精灵冲深林深处的恶魔大声叫着。
“——笨蛋。”

—TBC—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头上长根毛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