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举行格瑞的葬礼这一天北城难得的下了雨。
       那场雨下得猝不及防,雨水在安放着格瑞躯壳的玻璃棺上结了冰,于是格瑞的失了神采的脸便隐在了冰层下,只能隐隐约约看得清一片灿烂的花团锦簇开在一方不被雨水淋湿的天地间,恍惚间让人觉得春花融了北城冰雪,在寒冬开成天地灿烂的一片。
        雨水打湿了人们得体的黑色西装,打湿了司仪手中厚厚的发言稿,白菊在雨中摇摇晃晃,萋萋地落了一地。
    
        紫堂幻找到靠在格瑞玻璃棺上的凯莉,她脸上的防水妆在雨中花了一脸,黑色的睫毛膏顺着雨水滑过脸颊低到穿在黑西装里面的白色衬衫上,她抬起袖子擦了擦脸,于是更显狼狈,紫堂幻给凯莉递了张纸,凯莉结果擦去了脸上纵横的污痕,紫堂幻这才发现凯莉的眼中摇摇晃晃的泪滴。
        “紫堂啊。”凯莉轻轻地出了声,女孩的声音在北风中听起来似乎带了泣音,她看着阴暗的天边,于是紫堂幻的目光便也追逐上去。
        
     “金那个家伙,怎么又哭了啊。”
       

评论
热度(6)

© 狮子头上长根毛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