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无题

盖雷
ooc算我的
没啥剧情

“我是为了守护这个星球而生的。”
    盖亚记得雷伊曾经这么说,在赫尔卡星巨大的残骸上。
    雷伊看着远方破败的神殿,似乎是自言自语地这么说着,“总有一天我会逝去,而赫尔卡星则会永恒,带着它过去的荣光,永垂不朽。”
盖亚侧过脸看着雷伊,他突然想告诉雷伊,告诉他自己有多在意他,还想很霸道地说一句“你明明为我而生。”
但是盖亚却只是静静地看着雷伊,看着他温柔的目光。
后来盖亚在自己那冗长而毫无意义的时光中曾千万次回想起雷伊谈起故乡时的双眸,像是赫尔卡星不灭的星光,在千年风霜荣辱的孤寂中,穿透千百年的生死茫茫,在自己触碰不到的远方熠熠生辉,永垂不朽。
——那是从未为了自己而出现的温柔,过去没有,以后更不可能。
每次想到这,盖亚总是觉得恨透了脚下的土地,恨透了这个冰冷的赫尔卡星。
盖亚在一切尘埃落定,无可挽回的那一刻曾经想过,若他当初对着雷伊说出那句话,会怎么样。
雷伊会笑,无论是羞涩的,释然的,激动的,甚至嘲讽的,无所谓的,反正他一定会笑。盖亚喜欢雷伊的笑容,像是晴空下的水银湖,慢慢荡起涟漪,一层层的,温柔晴朗。
——却是无法改变这结局。
盖亚比谁都清楚,放弃自诩的正义和守护的雷伊便不再是雷伊了,盖亚曾经千万次想剥开雷伊坚强睿智的外表,把那孤寂而固执的揉进他自己身体里,告诉他他不止有这个冰冷的星球,还有战神联盟的大家陪着他。
有自己爱着他。
然而盖亚做不到,就像他只能看着雷伊为了自己固执的理想献出生命一样。
——他什么都不做了。
盖亚记得雷伊在消失的那一刻对着自己说了什么。
“替我守护赫尔卡星,盖亚。”
盖亚靠着雷伊的墓碑仰天大笑。
——不愧是你。

评论(2)
热度(38)

© 狮子头上长根毛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