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看见……看见的人可不可以去她主页看一下她的文超级棒!!!

芋头君菌君_:

芋头也是第一次写文,喜欢很多二次元里的cp,但是对于瑞金这对真的是太喜欢了,凹凸里的角色没有一个是讨厌的。


格瑞,金,嘉德罗斯,雷狮,呆毛姐弟等等,在我看来所有角色都塑造的很成功,个性很鲜明。而且让我产生了新想法,例如:写文、cos,这部国漫让我不再仅仅局限于追番,追文,而是使我本人想真正的深入这个圈子。


恩……芋头看过的动漫不算特别多,喜欢的动漫也有,唯独凹凸世界这部番让我沉迷的无法自拔。当然,喜欢凹凸的不只我一人,在lof上遇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现实生活里,同学也有喜欢支持的,大家都很热爱凹凸。


写文的人应该都有低迷与瓶颈吧,最近芋头感到有点累和伤心……我知道是自己的心态不太对,因为写得文没有什么热度,虽然也有小伙伴的支持和评论,芋头在此真的很感谢!非常感谢!(鞠躬)


买热度什么的只是自己骗自己,让自己看着好受一点……


以上所有的话是芋头想说的,没有特殊的含义……最近心态不好,对支持我的粉丝真的很抱歉,可能要断文一段时间……


如果在这种状态下写文,出来的文字会很糟糕。真的很抱歉,我想恢复一段时间,很抱歉……


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见这些话……真的很抱歉。




评论
热度(8)

© 狮子头上长根毛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