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瑞金】说给你听的话

七夕贺文第二弹
从头甜到尾
文不对题
求评论求蓝手求爱心求关注
求求你们啦——【哭着说】


   “重要的人?”
那个有着如天空般湛蓝而毫无阴霾的眼眸的人回过头来,摸了摸下巴,灿烂而又温柔地眯起眼睛笑了起来。
“我当然有重要的人啦。”

“他是一个非常非常温柔的人——诶,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啊,他真的是非常温柔的人啊!”那个人不好意思地挠着头对身侧露出鄙视表情的少女嚷嚷,“虽然……好吧他有时候也并不是非常温柔的。”

“但是他是个非常厉害的人啊!”那个人的声音陡然提高了不少,还带这点孩子气的兴奋,“他是我认识的,除了姐姐以外最厉害的人!”

“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他小时候也特别严肃,感觉特别成熟,不过总有人说他‘就像别人欠了几百万似的’,我每次听到这种话都会超——级生气的,不过他总是让我不要在意那些人的话。”

“他总是不在乎但是我听到以后就是非常,非常不开心,他和那群人才不是一样的呢,他有着特别远大的理想,虽然我不知道他的梦想和执念到底是什么,但我知道他一定能够完成,毕竟是他啊。”

“其实我有时候还是在意的,感觉他有太多太多事情瞒着我了,我一点都不喜欢这样,感觉他一直把我当成小孩子一样,但是姐姐告诉我不要去问他,姐姐说人都是有秘密的,有些事情最好不要去拆穿。”

“但是我就没有啊,我是什么事情都能告诉他的,不过我也没有去问他,因为我知道他虽然对我隐瞒了很多事情但是一定还是处于对我好才隐瞒我的!”

“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啊啊啊当然你们也是我的好朋友啊!”那个人对旁边翻白眼就要翻到后脑勺的人急急忙忙解释,“对了,你和紫堂先出去一下吧……不我保证不说你们坏话!”

看见那两个人推开门出去以后他转过头来继续说道,“其实虽然都是朋友但是我还是最喜欢他啦!”

“我在凹凸大赛里认识这么多的人,见过这么多的事情,我还是最喜欢他,当然姐姐除外。”

“我想……”他难得地红了脸,吱吱呜呜地小声说,“我想我是爱他的。”

“诶诶!你别笑啊!”他手舞足蹈地想要解释,却不小心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他现在不只是脸红了,连眼眶都红了一圈,“我……我是认真的啊!”

“嗯……我没有告诉他啦,他这么厉害的人应该不会喜欢我的吧,我想变强,然后能不拖他后腿以后再告诉他!”

“我真的……很喜欢他啊,但是总觉得他现在不怎么关心我……”

他难得地难过起来,门外的两个人不合时宜地敲起了门,他哒哒哒地跑过去给那两人开了门,“现在可以进来啦!”

    “诶?你让我出去吗?紫堂也要和我一起出去啊……那好吧那好吧。”他在那个女生的示意下拉着另一个粉色头发的男孩出去了,那个女孩超他俩挥了挥手示意他们走远点,然后关上门回到刚刚坐的地方。

“我刚刚听见那个傻子说的话了,”她压低了声音说,“他果真是傻的。”

她恨铁不成钢地要碎了嘴里的棒棒糖,“我觉得这个世界上只有他不知道那个万年老二喜欢他——啥,你说你?你当然不知道,你又没怎么接触过这俩人。”

“……你别一副被打击的样子看着我啊——”女孩往桌子上丢了一根棒棒糖,“诺,给你的。”

“我这样说只是用夸张手法表达金那个傻子的迟钝,他们俩都不是个天天咋咋呼呼……好吧格瑞又不是个天天咋咋呼呼的人怎么可能真的人尽皆知啊。”

“反正就是格瑞喜欢金啊,从各个方面,每个眼神每个动作——就差挣脱他的高冷人设然后直接扑倒了。”

“不——这也是夸张,你把你可怕的眼神收起来,格瑞不是变态。”

“我就是想表达我和紫堂和他俩以朋友为名散发腐臭味的基佬的人一起组队有多么悲伤,金还天天朋友朋友得喊个不停。”

“我觉得以金的标准,我和紫堂可能永远找不到朋友了,你别笑,你也找不到。”

“反正就是,你知道他俩都互相喜欢着就行了……对,一个天真一个傲娇。”

“悲伤的故事。”

女孩说着开了门把两个蹲地上数蚂蚁的人揪了回来。

“你们……再说什么?”刚想继续聊下去的金看着推开门走进来的人欢呼着扑了上去,那人有点嫌弃地推开扑上去的金,“你是谁?”
     他很警惕地问。

    “哎呀格瑞她不是坏人啊,他好像就是想问关于我们的事情,你看她都点头了!”金急忙解释。

    “……你们先出去一下,我有话想对她说。”那人这么说道,然后直接把金拎出门外,另外两个人也很识相地拉着金走了,走之前女孩还做了个鬼脸。

    

   “……你不用这么警惕地看着我,”他扛着那把绿色的利刃如是说,“我不会伤害你。”

   “我只是很想知道金说了我什么而已,”他面无表情地说,“当然如果你们做了什么约定的话我也不会强迫你。”

   “我从小就疏于对他的关心——我一直感觉他在不满着什么,但是我并不知道那是什么,只能隐隐约约地感觉到他有的时候并不是和他所表现的一样开心。”

   “我的隐瞒?”他皱紧的眉头微微松了些,“对,我是对他有很多隐瞒,只是这些并不是和他有关的事情——虽然我知道这样说有点自私,但是我真的不愿意他知道这些事情。”

   “对,是出于对他的保护,就像我当初不愿意带他参加凹凸大赛一样。”

   “不,他不需要我无时无刻的关注,我相信他的。”

   “怕拖我后腿?”他的眉头彻底松开了,甚至还能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一丝丝的笑意,“其实我知道他的未来发展空间太大了,我相信总有一天他能超过我,我也期待着——前提是如果他能不这么蠢。”

    “哇,格瑞我们一天没见了你还这么久不出来——”金在外面略带委屈地嚷嚷,“你都不想我的!”

   “真是个傻瓜。”他摇了摇头准备开门,你伸手制止了他。

   “嗯?”

   “那个——”你努力盯着对方的威压抬起头,挤出一个还算美好的微笑,“你们一定要幸福!”

    “……”他看了几眼你,眼神中终于隐去了杀气,“谢谢。”

    他开了门,门外的金毫不犹豫地扑倒了他身上,“格瑞格瑞!”

    “傻瓜,”他揉了揉金的头,“就一天没见到而已。”

    “看吧!”站在门外的女孩对着你做了个无可奈何的表情。

      ——眼睛疼。

评论
热度(24)

© 狮子头上长根毛w | Powered by LOFTER